研究所动态
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医学院成智楼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8528/2188568
 
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被省科技厅评为“优秀重点实验室”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所动态

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被省科技厅评为“优秀重点实验室”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17-12-04   信息员:    浏览次数: 429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公布了高校及中直机构类的重点实验室的考核评估结果,在参评的57个实验室中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等11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重点实验室。

福建省科技厅每三年为一周期分不同领域对全省各重点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进行定性和定量考核评估,实行优胜劣汰以促进实验室不断发展。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本实验室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全体成员做了认真充分的准备。此次实验室评估获优是对实验室过去三年各项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实验室未来建设发展的激励和鞭策,以获得更大提升。

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暨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近年来在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引进等方面均取得显著的成绩,尤其在神经退行性疾病研究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优秀成果,先后在Nat MedNat Struct Mol BiolNat Rev NeurolNat CommunNeuronSci Transl MedJEMPNASCell ReportsJ NeurosciMol Neurodegener等国际高水平杂志上以厦门大学为第一署名或通讯作者单位发表了100多篇SCI论文。

  

福建省科技厅评估结果官方链接:http://www.fjkjt.gov.cn/xxgk/tzgg/201711/t20171129_988605.htm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研究所动态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 联系我们 | 人才培养 | 团队介绍 | All-Link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技术支持:翼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