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动态
地址:中国福建省厦门市翔安区翔安南路厦门大学翔安校区医学院成智楼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福建省神经退行性疾病及衰老研究重点实验室
邮编:361005
电话:0592-2188528/2188568
 
张云武教授喜获第十一届“省青年科技奖”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所动态  焦点动态

张云武教授喜获第十一届“省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 2012-11-20   信息员:    浏览次数: 634
  2011年12月15日,纪念福建省科协成立50周年暨中国科协会员日大会在福州召开。医学院教授张云武喜获第十一届“福建青年科技奖”。
    本届“福建青年科技奖”共颁给30位来自我省各行各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的优秀代表,张云武教授为厦门大学唯一的获奖者。
    张云武教授主要开展神经退行性疾病特别是老年性痴呆症的机理研究。自2007年以来,已经以厦门大学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单位在国际著名杂志如Nat Struct Mol Biol, Neuron, Proc Natl Acad Sci USA, Mol Cell Biol, J Biol Chem等发表论文10多篇。取得了许多创新性成果,为我省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首页 | 研究所简介 | 研究所动态 | 科学研究 | 交流合作 | 联系我们 | 人才培养 | 团队介绍 | All-Link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技术支持:翼企网